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通知公告
  •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4届毕业生参加秋季综合类暨“西商融合发展”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的通知
2023年10月23日     (阅读)

 

各学院: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生就业与留学服务中心指导,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我校主办,商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和我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2024届毕业生参加秋季综合类暨“西商融合发展”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将在10月25日举办,现将参会方式、招聘单位、岗位数量及专业要求予以公告,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络视频招聘安排

1.时间:2023年10月25日(星期三)9:00—17:00

2.招聘会类型:综合类

3.形式:网络视频双选会场+视频面试

4.参会网址:http://sledu.cnxincai.com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本次招聘会共计优选20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土木土建、装备制造、师范教育、新能源产业、电子商务、外语外贸、学龄前教育、电气工程、金融会计、化学化工、生物医药、医疗卫生等多个行业领域的有效岗位多达3300多个,招聘专业涉及我校所有专业。详见附件。

三、毕业生参会方法

1.电脑端使用方法

招聘会当天毕业生通过电脑登录猫头英云人才市场平台(https://sledu.cnxincai.com)进入会场→点击“学生登录”→选择“微信扫码”或“账号密码”进行登录→完善简历信息→绑定微信→查看/搜索意向企业或岗位→点击该企业下方的“立即沟通”→选择岗位→进行视频面试→点击确定→进入视频画面。视频结束后可前往个人中心查看面试结果。

2.小程序使用方法

招聘会当天毕业生通过微信搜索“云人才市场”小程序进入会场→注册/登录→完善个人信息→点击“商洛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类暨“西商融合发展”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进入会场→查看/搜索意向企业或岗位→点击该企业下方的“立即沟通”→选择岗位→进行视频面试/也可点击聊一聊,与企业招聘人员沟通→进行视频面试→点击确定→进入视频画面。视频结束后可前往个人中心查看面试结果。

 

四、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全力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主体责任,积极动员、广泛宣传,通知并督促2024届毕业生按时参加招聘会。

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要认真指导2024届毕业生做好在线求职准备,树立“先就业、再择业”意识,提前注册/登录网站,准备好个人求职简历、就业推荐表、课程成绩单、荣誉证书等相关材料,组织学生按时参会,精准投递。

联系人:叶春,王勃

联系电话:0914-2338030

专此通知

附件:商洛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类暨“西商融合发展”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参会单位、岗位数量及专业要求

                                                          

                                                                                         学生处

                                                                  2023年10月23日

 

附件【附件:商洛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类暨“西商融合发展”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参会单位、岗位数量及专业要求.xls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4届毕业生参加秋季综合类暨“西商融合发展”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第二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近期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