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通知公告
  •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4届毕业生参加“才聚十堰,智汇秦巴”——湖北省十堰市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2023年10月16日     (阅读)

 

商学函〔2023〕111号

各学院: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搭建用单人位和毕业生交流平台,经与十堰市人社局协商,定于10月18日在我校举办“才聚十堰,智汇秦巴”——湖北省十堰市专场招聘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10月18日(星期三)下午2:00-5:00

2.地点:丹江校区体育馆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根据十堰市人才需求状况和企事业单位发展实际,本次招聘会由十堰市人社局牵头组织,优选了26家用人单位,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的有效就业岗位480余个,岗位涉及师范教育、装备制造、化学化工、生物医药、金融会计、新能源产业等多个行业领域,招聘专业涉及我校多个专业。具体详见附件1。

三、参会安排

1.本次招聘会是我校与十堰市人社局在积极对接、友好协商的基础上,依托十堰市优势产业在我校举办的综合类专场招聘活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全力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主体责任,积极动员、广泛宣传,召回2024届毕业生按时参加招聘会。

2.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要认真指导2024届毕业生做好求职准备,树立“先就业、再择业”意识,提前准备好个人求职简历、就业推荐表、课程成绩单、荣誉证书等相关材料,组织学生按时参会,精准投递。

3.各学院要在做好学生参会期间安全教育的同时,安排专人负责招聘会现场就业面试指导、就业数据统计等指导服务工作。北新街校区各有关学院要提前统计参会人数,填写《北新街校区报名参会学生信息统计表》(附件2),自行带队、组织学生前往丹江校区参会,并于10月17日12:00前将统计表报送王勃老师处(电子版)。

联系人:叶春

联系电话:0914-2338030

专此通知

附件:

1.“才聚十堰,智汇秦巴”——湖北省十堰市专场招聘会岗位信息汇总表

2.北新街校区报名参会学生信息统计表

学生处

2023年10月16日

 

附件【附件1:“才聚十堰,智汇秦巴”——湖北省十堰市专场招聘会岗位信息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北新街校区报名参会学生信息统计表.xls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做好近期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商洛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类暨“西商融合发展”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邀请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