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通知公告
  •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意愿和用人单位就业调查工作的通知
2023年09月22日     (阅读)

 

商学函〔2023〕102号

 

各学院:

为进一步分析研判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研判分析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意愿和用人单位就业调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调查对象

1.我校2024届毕业生

2.我校依托“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建立的就业创业基地

二、参与调查人数分配

1.2024届毕业生马克思主义学院10人、人文学院25人、数计学院25人、电信学院20人、化材学院20人、生物学院15人、建工学院20人、经管学院25人、艺术学院20人、健康学院20人,共计200人。

2.用人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3、人文学院3、数计学院3、电信学院3、化材学院3、生物学院3、建工学院3、经管学院3、艺术学院3、健康学院3,共计30个用人单位。

三、参与方式

1.2024届毕业学生登录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https://www.ncss.cn)填写“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意愿调查”,输入个人学信网账号密码即可参与调查。

2.用人单位线上填写调查问卷https://www.wjx.cn/vm/edvTJ0K.aspx#)。

三、相关要求

本次开展的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调查工作国家教育部充分了解毕业生就业意愿意向,开展就业市场宏观调控的重要举措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及时组织2024届毕业生并发动用人单位参与调查,认真、如实填写相关信息10月9日前完成调查工作各项任务。参与填写问卷要注重覆盖本学院所有专业以及不同行业、不同招聘规模的用单位。

各学院要及时将参与本次调查问卷毕业生信息进行统计,于10月10日18:00前填写《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意愿调查统计表》(见附件),由学工办主任通过OA邮箱报叶春老师处(电子版)。

专此通知

附件: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意愿调查统计表

 

                                   学生处

                                2022年9月22日

附件【附件: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意愿调查统计表.xls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4届毕业生参加秋季综合类暨商洛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攻坚行动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商洛学院672名2024届毕业生申请求职创业补贴情况的公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