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通知公告
  •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3年06月05日     (阅读)


                                      商 学函〔2023〕 6 8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中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全力推动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提高就业创业政策知晓度和精准度根据工作安排,现就组织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系列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就业扬帆  政策护航

、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以2020级学生为主

、活动安排

序号

活动名称

开展时间

活动地点

1

“就业扬帆 政策护航”

专题就业政策报告会

6月7日下午3:00

图书馆报告厅

2

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6月7日下午3:00-6:00

北新街校区

一号教学楼前

3

毕业生就业见习岗走访调研

6月7日下午3:00

设岗单位

五、相关要求

1.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系列活动是学校就业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学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延伸,旨在通过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政策解读,确保就业政策人人知晓,帮助学生提前树立职业规划,提前具备就业意识,提前做好就业准备。

2.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将邀请就业创业专家来校开展“就业扬帆 政策护航”专题就业政策报告会,并在校园内开展就业创业政策现场咨询活动。同时,商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将对2023届毕业见习岗实习毕业生开展走访调研。

3.请各学院由辅导员带队分别组织15名2020级(含2022级专升本)学生代表,请团委带队组织30名团学干部代表、学校创业就业联社全体成员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参会。带队人员名单请于6月6日16:00前报送学生处。

4.全体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并在指定位置各位隔位就坐,自觉将手机关机或调至静音,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安排,保持会场良好秩序。会议期间要佩戴口罩,关闭手机铃声,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严禁随意走动、离场等不文明行为。

专此通知

 

 

学生处   团委

 2023年6月5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商洛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更换、遗失公示6.6
下一条:商洛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更换、遗失公示5.30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