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通知公告
  •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教育系统专场校园招聘会的通知
2023年03月02日     (阅读)

商学函〔202313

 

各学院:

经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教育局协商,决定在我校举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教育系统专场招聘会,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333日(星期五)9:00

二、地点北新街校区1号教学楼报告厅2

三、主办单位:学生处

四、承办单位:人文学院、数计学院

五、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阿拉尔市教育系统所属中、小学、职业技术学校以及塔里木职业技术学院师市直属学校,共提供有效就业岗位331个,招聘岗位均为教师岗(招聘公告详见附件)。

2.专业需求:我校2023届思想政治教育、英语、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技术、地理科学、美术学、音乐学、学前教育、应用心理学等师范教育类专业及其他相关专业。

请各有关学院高度重视,安排相关专业毕业班辅导员动员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提前准备好个人求职材料,按时参会。

联系人:叶春

联系电话:2338030

特此通知

 

附件:第一师阿拉尔市教育系统2023年面向校园招聘教师岗位表

 

 

                                          学生处 人文学院 数计学院

                                                202332

 

附件【附件:第一师阿拉尔市教育系统2023年面向校园招聘教师岗位表.xls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商洛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暨“西商融合一体化发展”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下一条:关于组织2023届毕业生参加浙江湖州城市综合推介会暨2023年湖州市-商洛学院专场人才招聘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