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通知公告
  •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通知公告

力邦制药2022春季校招园聘简章
2022年04月15日     (阅读)

西安力邦制药有限公司于1996年由归国留学人员创办,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资本1500万元人民币。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拥有一支以博士、硕士为骨干的高层次、高素质科研团队,在脂质体、脂肪乳、微乳、载药微球药物制剂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成为陕西省研发力量较强的医药企业之一。旗下三个制药厂拥有大、小容量注射剂、口服溶液剂等十余条GMP生产线;产品主要覆盖麻醉、心脑血管和临床营养领域;营销网络遍布全国31个省份的近万家医疗机构。

作为陕西省重点扶持的医药企业,力邦是陕西省脂质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陕西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陕西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高新区缓控释递药技术研发中心,承担了863等多项科技项目,9项市级以上科研立项项目,并获批参与科技部“十二五重大新药创制项目”。拥有授权专利46项,新药证书9份,国药准字号产品62个,陕药准字号产品2个,中国驰名商标2个,出口欧盟的原料药1个。

多年来,在各级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扩大,产品竞争力不断增强,保持了较快的发展态势。先后被授予“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中国化药企业百强企业”、“中国创新力医药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纳税信用等级评定A级纳税人”、“西安市纳税百强企业”、“西安市龙头企业”、“市长特别奖”、“西安市科技企业小巨人领军企业”等多项殊荣,在行业内和社会上的知名度、美誉度日益提升。

作为有社会良知和高度责任感的制药企业,公司始终坚持以“为人类的健康毕其一生是一件功德无量的事情”为信条,秉承“崇尚科学,健康众生”的企业使命,弘扬“自强不息,团队拼搏”的企业精神,贯彻“遵规守法,科学创新,持续改进,患者至上”的质量方针,倡导“大局共和,小局创业”的经营策略,朝着“专业化,规范化,规模化,国际化”方向奋力前进。其独特的经营管理文化已成为公司快速奔跑的核心力量。

面向未来,公司将不负众望,继续以振兴民族医药产业为己任,以创新为驱动、以研发促发展、以管理出效益,一如既往地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诚挚面向2022年优秀应届毕业生开展以下岗位校园招聘,我们期待着更多德才兼备、勇于接受挑战的青年才俊选择力邦。

岗位介绍

储备干部(销售管理方向)

统招本科以上学历;

医学、药学、制药工程、化工、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承受工作压力,适应驻外。

储备干部(学术推广方向)

统招本科以上学历;

医学、药学、制药工程、化工相关专业;

有良好的沟通及演讲能力,适应驻外

非销售性质,无销售压力;

我们的薪酬

基本工资+驻外津贴+季度奖金+年终奖金

我们的福利

健全的社保体系+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年度健康体检+旅游+绩效激励+年终奖+驻外探亲假+双休。

远航计划

公司坚持”成长人才,成就企业“的发展之道,不断创新引人、用人、育人、留人的机制,加大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力度。根据公司的企业文化和战略,建立了人才培养体系—远航计划,形成可持续发展的人才实力,加速推进与国际接轨,追求卓越发展。

应届生培养项目-启航计划:快速适应环境掌握岗位技巧

基层管理人员培养信息-护航计划:打造高效执行力

中层管理人员培养项目-续航计划:提升管理技能

高层管理人员培养项目-领航计划:掌握战略方向引领创新改革

工作区域及招聘人数

全国各省会城市(如黑龙江、上海、内蒙、成都、云南、贵州、江苏、湖北、湖南、福建、深圳、广西、海南等),共招聘40人。

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时间:2022年4月1日-4月30日。

报名方式:请登录libangzhiyao.zhaopin.com。了解详情.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商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遗失公示
下一条:“直面未来”2022校园线上双选会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