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通知公告
  •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通知公告

急招6000人!集结400家名企、央企、国企!应往届毕业生均可参加!
2021年03月18日 就业中心    (阅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十个航天”起步之年,西安航天基地历经十四载时代嬗变,不负所期、鲲鹏展翅,成为国家启动航天高技术引领高端产业发展的战略新区、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功能承载区。我们克服疫情影响,跑出了追赶超越新速度,GDP突破300亿元,增速位居全市开发区前列。

航天基地拥有航天一小、航天城第一中学、交大附中航天学校等多所高品质学校(园),西安市人民医院、航天总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中湖公园、星河运动公园等4个公园,贯穿地铁2号线、4号线,交通便利,教育、医疗、休闲配套齐全。

我们诚邀国内外优秀才子加入航天基地人才队伍!

一、活动介绍

本次活动集结区内约400家优秀“硬科技”企业,可为6000余名求职者提供多样化就业岗位,招聘需求涵盖航空、航天、电子、机械设备、材料、数控、测绘、计算机、操作工、建筑、物流、销售、会计及其它行政管理类岗位。为招聘单位及求职者提供“免费聊”平台,通过网站或微信小程序,双方可开启一键视频、语音、文字等多种形式面试。

二、主办单位

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

三、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2021年2月23日至3月31日

招聘平台:猫头英电脑端+云人才市场小程序端+秦云就业小程序端同步开启

活动排期:

1、2021.2.23-2021.3.30

2021年西安航天基地“人才助力 十个航天”春风行动大型网络招聘会

2、2021.3.4-2021.3.10

2021年西安航天基地“人才助力 十个航天”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

四、招聘单位

五、参会方式

电脑端

登录htyrc.cnxincai.com(电脑端),登录/注册账号→进入招聘会会场→选择意向岗位→投递简历/发起视频面试/聊一聊。

猫头英云人才市场小程序端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猫头英云人才市场小程序→进入会场→选择岗位→投递简历/视频面试/聊一聊。

秦云就业小程序端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秦云就业”小程序,选择个人就业服务,点击右下角“我的”进行“实名信息完善”→点击招聘会→搜索“航天”→进入会场→投递简历。

温馨提示

(一)各位应聘者可收藏招聘会小程序页面,更多企业陆续上线中;

(二)本次活动全程不会向企业和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各位应聘者投递简历后及时关注猫头英云人才信息提醒,从正规渠道与企业联系,谨防上当受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举办陕西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师范类联盟招聘会的通知
下一条:商洛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遗失公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