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通知公告
  •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2020年湖州城市定制班实习动员暨欢送会
2020年10月15日 就业中心    (阅读)

10月9日,我校召开2020年湖州城市定制班实习动员暨欢送会,校党委书记龙治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刘勇主持会议,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毕业班辅导员,实习带队教师及57名实习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龙治刚向即将奔赴实习岗位的学生送去美好祝愿和殷切叮嘱。他向大家介绍了湖州的地理位置、生态环境、历史人文、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及我校与湖州市建立校地合作发展模式的具体情况及合作进程,分享了自己大学时期的实习经历及前往湖州市开辟实习就业基地的见闻感受,勉励大家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中,用自己的热情和努力,把在湖州的时光变成生命中最美好的“闪亮日子”。他向全体实习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明确目标。要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尽快转变角色,主动适应环境,明确实习目的,努力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不断培养自身综合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毕业后顺利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勇于实践,增长才干。实践出真知,历练方成长,要在实践中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应用能力,在社会这所大学中全面提高自我、检验自我、修正自我、完善自我,不断提升专业技术和职业技能,明确职业发展愿景,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三是自尊自爱,不辱使命。实习中要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做人,不仅要有“智商”,更要有“情商、爱商和心商”,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品质、团队协作精神、社会适应能力,以良好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展示商院莘莘学子的良好形象;四是安全第一,生命至上。要时刻谨记“安全第一”的底线原则,牢记学校的嘱托和期盼,增强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做到平平安安去、顺顺利利回,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实习任务。

刘勇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2020年商洛学院湖州城市定制班首批学生赴湖州实习工作,前期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各项工作安排合理、措施得力、工作到位、进展顺利。他要求全体实习学生在今后的实习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吃苦奉献、踏实肯干、积极进取的优良作风,勇于实践、攻坚克难,磨练意志、增长本领,用良好的表现及优异的成绩在湖州大地上书写“自强不息 止于至善”的商院故事。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湖州实习相关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并为2020年商洛学院湖州城市定制班首批实习学生授予“实习先锋队”旗帜。学生处负责人作了赴湖州实习择业、就业动员。实习学生代表、化材学院材料1702班王阳同学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此次商洛学院湖州城市定制班实习学生将于10月12日启程出发。学校高度重视,提前安排部署,积极与湖州市人社局沟通协商,为所有赴湖州实习学生统一购买机票,并安排实习带队教师全程护送学生赴湖州,确保所有实习学生安全到达实习单位。此外,本学期赴商洛市各县(区)中小幼学校教育实习的学生将于19日起陆续奔赴各实习基地,第二批赴陕西地电商洛分公司实习具体事宜正在紧锣密鼓的统筹准备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商洛学院2021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第一场)
下一条:关于我校564名2021届毕业生申请一次性求职补贴情况公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