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通知公告
  •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通知公告

转发《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组织参加陕西省2020年“抗疫情 扩就业 稳经济 促发展”线上公益人才交流会的通知》
2020年03月19日     (阅读)

商人社函〔202050

 

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组织参加陕西省2020年“抗疫情 扩就业 稳经济 促发展”线上公益人才交流会的通知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商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市就业管理局、人才交流中心: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招聘用工和劳动者求职就业服务工作,中国西安人才市场、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会同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320日至330日联合举办陕西省2020年“抗疫情 扩就业 稳经济 促发展”线上公益人才交流会。现将我市组织参会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参会方式

省上在陕西公共招聘网(www.snjob.gov.cn)设置主会场,以线上方式公布企事业单位岗位信息,通过个人投递简历和“陕西人才公共招聘”微信公众号推送就业信息进行供需互动。市、县(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通过自有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挂接统一logo标识同步链接招聘活动。(见附件1

网站链接:www.snjob.gov.cn

微信公众号:陕西人才公共招聘(snjob_gov_cn

商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shanxishangluorencai)

二、参会对象

参会企业:

1、疫情期间,应对疫情防控的医疗卫生、农业食品、物流快递、防控物资等重点用工企业;

2、辖区内建筑类、生产类、服务类、社区工厂等劳动密集型企业;

3、其他相关用工紧缺的用人单位。

参会个人:

1、从湖北疫区返乡和因疫情失业的各类劳动者;

2、社会各类有求职意愿的灵活就业人员;

3、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

三、有关要求

1、思想上高度重视。各县(区)人社局及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要提高思想认识,将帮助企业稳岗、推动个人就业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抓好落实,通过线上人才交流会、线上用工招聘会等渠道,扎扎实实做好助力劳动者就业、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加强广泛宣传。各县(区)人社局要组织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及相关股(室)与辖区内重点用工企业、国有企业、劳动密集型企业等有用工需求的单位联系,收集用工需求,发布上传信息。要利用网络、微信公众号、QQ群、短信、官博等多种媒体手段对求职个人进行广泛宣传。

3、提升工作成效。各县(区)人社局要指派专人对重点企业和重点就业群体进行点对点宣传指导,协助做好参会流程以及线上平台使用,卓有成效的帮助企业解决用人缺口,促进劳动者充分就业。

请各县(区)将《组织参加全省线上公益人才交流会情况表》(附件2)于331日前上报市人社局。

联系人:董毅 电话:09142332307(传真)

       附件: 1.陕西省2020年“抗疫情 扩就业 稳经济 促发展”线上公益人才交流会统一标识

 2.组织参加全省线上公益人才交流会情况表

 

 

 

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318

 

 

附件【标识.jpg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转发:关于举办陕西省2020届毕业生综合类网络双选会的邀请函
下一条:陕西地电2020年应届大学生招聘公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