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通知公告
  •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通知公告

“逐梦江海 智汇南通”南通市发展环境和人才新政专题宣传暨南通市2020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2020年02月24日 就业中心    (阅读)

亲爱的同学们:

雪消门外千山绿,花发江边二月晴。在这个特殊的初春时节,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向广大高校学子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己亥末,庚子春,突发而至的新型冠状病毒席卷了祖国大地,也迟滞了大家踏出象牙塔去实现人生理想的步伐。疫疾的蔓延虽然拉长了我们的空间距离,却无法阻隔我们的惦念和关爱,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更加扎实的服务举措,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人才供需,充分发挥校地就业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高校学子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服务工作。

南通滨江临海、紧邻上海,是全国首批对外开放的14个沿海城市之一。近年来,南通 抢抓“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 “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等多重国家战略叠加机遇,着力提升产业发展、城市服务、交通枢纽三大能级。2018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8427亿元,位居全国大中城市第19位、地级市第7位。2019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再创新高,达到9383.4亿元。2020年南通更是有望踏入“万亿俱乐部”,成为江苏第四个“万亿之城”

当前,南通站在了国家区域协调发展的新风口,迎来了百年未有的新机遇。可以说,南通比历史上任何时期更渴求人才、需要人才,也比历史上任何时期更能吸引人才、成就人才,这片腾飞的热土为你们施展才干提供了广阔的舞台。2019年10月,我市正式出台新一轮人才政策,针对性更强、含金量更高、覆盖面更广,从落户、住房、综合补贴等多个方面为来通就业创业的各类人才提供更全面的激励和保障。

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和最优的服务诚邀广大学子来南通展现作为、实现梦想。

南通欢迎你们!

服务联系电话:0513-83558029,8025

特别提醒:如江苏省外高校毕业生无法在网络招聘平台注册投递简历的可将简历发送至邮箱:ntrcyj@163.com,并注明应聘企业及岗位。

附件:

1.南通市2020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http://www.91job.org.cn/jobfair91/view/id/39872)

2.南通市情简介及南通人才新政摘编

(http://ntrc.rsj.nantong.gov.cn/content.aspx?id=281928839857)

                                                                                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

2020年2月20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重磅丨陕西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时间安排(第二批)
下一条:商洛学院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邀请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