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通知公告
  •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校2019届毕业生赴新疆参加顶岗实习的通知
2018年09月04日     (阅读)

各学院:
   根据我校与新疆伊犁州教育局、和田地区教育局等地区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为进一步响应国家号召,鼓励青年大学生赴祖国基层、边疆建功立业,通过“实习+就业”的方式,有效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规模化就业,全面提升毕业生的培养质量和综合就业竞争力,学校决定组织2019届毕业生赴新疆顶岗实习,具体安排如下:
   一、实习地点
   新疆伊犁州、新疆和田市、新疆洛浦县、新疆和田县、新疆墨玉县、新疆托里县、新疆阿克苏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
   二、实习时间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具体实习时间根据新疆当地情况决定,不超过一个学期)。
   三、报名要求
   全校2019届毕业生根据个人意愿自主报名(不限专业),名额不限,男女生均可报名。
   四、实习待遇
   实习期间,由实习所在单位免费提供住宿并按照当地规定发给生活补助,报销一次往返交通费。实习期满后,根据个人意愿,鼓励同学们同实习单位签订就业协议。
   五、注意事项
   此次顶岗实习是我校支援边疆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我校学生就业质量和就业率的重要途径,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抓住近年新疆就业的良好形势,落实好8月31日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专人负责学生的报名和实习组织工作。请于9月4日17:00前将赴新疆顶岗实习报名汇总表(含上学期已报名)和实习报名表纸质版和电子版(见附件)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上学期已交报名表的无须重复交)。

教务处 学生处
2018年8月31日

 

附件【商洛学院赴新疆顶岗实习报名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商洛学院赴新疆顶岗实习报名表.doc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洛浦县面向内地高校补充招聘410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残疾人毕业生网上上双选会暨2018届毕业生就业调查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