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通知公告
  •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通知公告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网络视频招聘会即将开始
2018年05月09日     (阅读)

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我校与211校招网联系举办今年春季第二场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预计省内外单位100多家,请未就业毕业生按时参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络视频双选会安排

时间:2018年5月12日上午9:00-17:00

形式:网络视频双选会场+视频面试

二、毕业生参会流程

1.手机APP使用方法:手机扫描二维码(见附件)或直接下载“优才优聘”APP—注册用户—完善简历—点击所参加的网络会—进入会场—选择中意的企业或岗位,并点击该企业下方的网络申请—选择岗位—投递简历—视频面试。

2.电脑网页版使用方法:登录211校招网(www.211zph.com)—点击快速注册—选择我是学生—注册账户—保存后进入会员中心—完善简历—进入会场—选择单位招聘岗位—投递简历—视频面试。

三、注意事项

1.毕业生需提前登录211校招网注册完善个人简历信息,投递简历,12日当天进行网络面试。

2.网络视频招聘会过程中,如遇到任何问题,请与就业中心联系(0914-2338030)

附件:

1.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参会单位及岗位信息表(0512)

2.二维码(招聘会入口)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8年5月9日

附件【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xls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残疾人毕业生网上上双选会暨2018届毕业生就业调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网络视频招聘会邀请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