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通知公告
  •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18年毕业生校内见习岗位的通知
2017年12月27日     (阅读)

 

学工就业通(2017)12号

校内各单位:

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计划是政府推出的旨在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提升毕业生工作技能和就业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促进更多毕业生顺利就业。经学校与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商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积极联系,2018年计划在我校组织开展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现将就业见习岗位征集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部门见习岗位数申报不得超过3个,见习期限4个月(2018年3月1日至6月30日),请按照部门岗位设置的实际需求填写《陕西省就业见习岗位需求信息登记表》。

2.各部门设置的见习岗位必须配备专职指导老师1名,并填写《陕西省就业见习指导老师登记表》。按有关规定,凡未经上报审批确定见习指导老师的部门,2018年原则上不能申报见习岗位计划和安排见习生。

3.凡有设岗需求的部门请将《陕西省就业见习岗位需求信息登记表》《陕西省就业见习指导老师登记表》于12月27日下午18:00前交就业中心,电子版通过OA发于晓明老师处,逾期不再受理。学生处将根据申报情况和上级部门审批结果最终确定各单位实际见习岗位。

附件:

陕西省就业见习岗位需求信息登记.doc

陕西省就业见习指导老师登记表.doc

学生处

2017年12月26日

附件【陕西省就业见习指导老师登记表[1].doc已下载
附件【陕西省就业见习岗位需求信息登记[1].doc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商洛学院2018年春季综合类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7年冬季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校园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